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十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1-02 17:57:06  |  点击率:

1.公司三季报业绩如何?

---感谢关注,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3.79亿元,同比增加37.2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69亿元,同比增加51.40%,无论收入还是净利润均取得稳步增长。我司会继续做好业绩,更好的回报投资者。

 

2.新闻说港资不断增持,新闻可靠吗?

---感谢关注,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对公司的持股已经从半年报时的第四大股东成为第三大股东,持股超过8000万股,持股比例达到3.32%,截止到10月25日收盘,香港资金的持股比例排名中公司位列第二,仅次于万科。这充分说明港资对公司业绩持续发力上升能力和具备长期价值的认可。

在业绩方面,公司三季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63.79亿元,同比增长37.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4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后的净利润为5.24亿元,同比增长53.69%。每股收益为0.23元。

在长期价值方面,上市以来,经万得统计的累计现金分红15.47亿,分红率高达32.64%。2018年分红率高达65%,股息率高达7%。各方数据都显示公司取得稳步增长。我司会继续做好业绩,更好的回报投资者。

 

3.公司房地产开发投资是多少?

---感谢关注,公司三季度在建的总建筑面积为1655万平方米,相比去年同期增加14%,取得持续稳定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