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十二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2-30 15:46:06  |  点击率:

1. 公司大股东债务重组有进展了吗? 

答:感谢您的关注。2019年12月24日,公司披露《迪马股份关于第一大股东债务重组进展公告》(临2019-107号),东银控股债委会于2019年12月19日召开了第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 2019 年留债利息支付安排的议案》,东银控股债务重组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2.上市公司财务报表中少数股东权益余额持续增大,近期新增大额少数股东权益主体均指向了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请问是什么情况呢?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少数股东基本为房地产项目合作的大中型开发商、金融机构等,随着公司规模持续扩张,合作开发项目增多,造成了少数股东权益增大;近期公司部分项目系与平安不动产下属企业进行合作开发。

 

3.董秘您好,上市公司的子公司杭州创蜀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苏州澄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东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项目目前进展如何?预计项目什么时候能产生收益?

答:感谢您的关注。截止2019年12月25日,杭州创蜀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开发的杭州九章赋项目,即将开盘销售;苏州澄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的苏州阅境项目,已开盘销售;武汉东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的阳逻项目,已开盘销售。上述项目处于正常开发销售过程中,待项目竣工结转后可收回投资收益。

 

4.根据公司的定期报告,上市公司存货项目列表中有少数重庆的项目是多年前竣工的,请问是什么情况呢?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部分竣工项目剩余极少数车位或商铺尚未销售;金山广场目前正进行升级改造。

 

5. 公司近几年拿地存在高溢价收购的情形,例如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地块,以及公司在苏州和杭州拿下的一些地块,请问这会影响公司的盈利吗? 

答:感谢您的关注。上述地块均位于核心二线城市,公司拥有专业的投资团队,拿地前已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投资测算及风险评估,具备专业的判断和规划,可以保障项目盈利能力,同时也有应对政策调控及市场风险的权衡。

 

6. 看到公司12月26日的公告,请问为什么要进行子公司股权激励?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子公司东原澄方作为物业发展平台,旗下“东原物业”品牌不断升级服务质量,逐步突破传统业务模式,在外拓和增值业务两方面发展迅速,为进一步完善东原澄方法人治理结构,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东原澄方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积极性,确保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现拟实施员工股权激励暨增资扩股。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