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五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5-13 10:13:53  |  点击率:

1.2020年一季度归母和少数股东权益同比的差是怎么形成的?

答:感谢您的关注,2020年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增加是由于公司2020年一季度盈利,少数股东权益减少主要是由于一季度公司收购部分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造成少数股东权益减少。

 

2.请问:请问贵公司是否严格审查过财务问题?迪马现在的形势,让大家都很担心?

答: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业务经营正常,财务状况良好,公司年报财务数据均为经审计数据,我司会一直努力做好经营业务,更好的回报广大投资者。

 

3请问贵公司一直强调经营正常,为什么股价低于净资产,是有什么重大问题未让大家知晓吗?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一直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二级市场股价变动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我司会一直努力做好经营业务,更好的回报广大投资者。

 

4请问公司财务,今年一季度收入同比增加4亿,营业成本同比也增加4亿,请分析一下。谢谢!(拒绝忽悠)

答:感谢您的关注,今年一季度公司收入、成本增长主要是由于一季度公司部分房地产项目竣工、结转相应收入成本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