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迪马股份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目标直指2020年净利润翻番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2-26 17:23:29  |  点击率:

2月25日晚间,迪马股份(600565)董事会审议通过股权激励计划,拟向152名激励对象授予3,880万份股票期权及6,920万股限制性股票。这是继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之后,迪马股份再次发布股权激励计划,表明了公司对优秀人才的重视以及对人才梯队建设的决心,致力于共同推动公司持续快速发展。

公告表示,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不断激励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稳定和吸引核心业务人员、核心技术人员,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结合在一起,同意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拟定的《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股权激励计划》”)。为保证顺利实施,迪马股份董事会已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有关事宜,2019年3月22日将举行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

迪马股份本次激励计划包括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两部分,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每份3.14元,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1.57元,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迪马股份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10,80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240,461.98万股的4.49%。

同时,迪马股份还发布了此次股权激励计划的考核管理办法,以保证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顺利实施,在最大程度上发挥股权激励的作用。本激励计划的股票期权行权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期考核年度为2019、2020年两个会计年度,每年度考核一次,考核指标分别为公司层面业绩考核和个人层面绩效考核。其中,公司层面业绩指标为净利润增长率,设定的业绩考核目标是:以2016~2018年平均净利润为基数,2019年、2020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50%、100%。该指标能反映企业经营的最终成果,能够树立较好的资本市场形象,并经过合理预测并兼顾本激励计划的激励作用。

综上,迪马股份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考核体系具有全面性、综合性及可操作性。对激励对象而言,业绩目标明确,有利于充分调动公司核心骨干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对公司而言,也有助于增加公司对行业内人才的吸引力,为公司核心队伍的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为股东带来更高效、更持久的回报。

此次股权激励计划实施后,迪马股份将形成良好均衡的价值分配体系,充分调动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积极性,使其更诚信勤勉地开展工作,以保证公司业绩稳步提升,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为股东创造长远持续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