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起巴渝 抵边陲 | 迪马应急通信车行走大西北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3-12 10:57:16  |  点击率:

行走近万里,跨越大西北,历时12天的车辆测试。经过零下30度的极寒天气,小草湖的强风洗礼,星星峡的暴风雪考验,茫茫戈壁上砂石路的剧烈颠簸。由迪马工业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联合开发,以大众凯路威车型为基准的动中通可搬移两用式应急通信车于日前完成了新疆测试项目。

▲测试组自重庆出发,经四川青川县、甘肃兰州市、武威市,经新疆哈密市、北屯市,最终抵达哈巴河县,后返回重庆。

“接到前往祖国大西北进行系统测试的任务,我们提前对车辆进行了全车及设备检查、保养,更换了雪地胎,这是我们测试组的光荣,是公司对测试组的高度信任”,测试组成员纷纷表示。

参加本次测试的联合专家组由迪马工业集成车产品部何平、孙欢与人民公安大学周院长共同组建,加上原集成车销售陈作海和精选专业驾驶员的加入,组成了一支高效的狼性团队。测试组驾驶着迪马综合性应急通信车,由重庆出发,途径四川、甘肃,穿越新疆哈密等地,最终到达我国与哈萨克斯坦、外蒙古、俄罗斯交接边境阿勒泰,在极西北地区进行车辆测试。
 

 

位于祖国西北的新疆,测试环境集合了戈壁、森林、峰峦等众多地理元素。尤其是到了冬季,在零下30多度的气温下,90%的道路被冰雪覆盖,驾驶人员大多数情况下甚至都不知道路肩在哪里。这些复杂的地理和气候环境虽然给测试组增添了很多障碍,但本着要圆满完成任务为目的,测试组一路前行,团队配合默契,克服各种道路及天气困难,发挥出狼团精神与智慧,最终驾驶着测试车辆在大西北地区出色的完成了测试任务。

 

▲测试组在冰天雪地的西北边陲测试车辆

据悉,本次新品测试是由迪马工业首次与公安高校进行的技术联合项目,在西北边陲各种气候条件下,对车辆性能、设备联调、卫星场强(注释①)等进行综合测试,收集了大量测试数据,并沿途向有潜在合作意向的各公安单位进行了实车演示和试用。经过对新品车辆的测试,不仅收集到了试用单位提出的改进意见,而且能够根据初步车辆测试结果,为迪马工业后续产品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的结构、工艺细节优化打下基础,对专用车产品定型的顺利推广具有重要意义。

▲测试组凌晨调试设备为第二天测试做准备

注释

卫星场强,是指放入电场中某点的电荷所受的电场力F跟它的电荷量q的比值,叫做该点的电场强度,简称场强。通过卫星上的反射天线来控制的电场强度覆盖范围就称为卫星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