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双喜临门,迪马股份荣获公司治理之星与杰出投资者关系管理大奖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12-27 11:02:02  |  点击率:

「2018年度杰出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

12月21日,以“金融业2019年:突破与回归”为主题的“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二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经济学界、金融业人士几百名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金融业关注的话题。
本次年会由华夏时报,水皮杂谈,新浪财经大V频道、投教中国共同主办,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徐洪才、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上海金融与法律研究院研究员于杰等分别作主题演讲,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致辞并发表演讲。
本次金蝉奖颁奖盛典,共颁发了银行类、基金类、保险类、证券类、财富管理类、金融科技类、上市公司类、信托类、投教类及金蝉奖特别奖等10个大类的奖项。

凭借与投资者良好的沟通机制,优秀的投资者管理团队以及完善的投资者回报体系,迪马股份斩获「2018年度杰出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奖。
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完善、IPO的提速和投资者的日益成熟,投资者关系管理的诉求越来越强烈。
该奖项以股价波动率、舆论环境量化评分、分析报告数量等结果导向指标,结合投资者美誉度、沟通关系质量指标、信息披露质量指标等,共同构成投资者关系管理评价体系,最终表彰通过该体系评选出的最优秀团队。

「2018资本市场年度公司治理之星」

12月26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四届(2018)资本市场IRM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
该论坛希望通过对国内资本市场的密切关注,遴选出业绩优良、信誉度高、给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的具有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分享其在资本市场取得的经验成果,搭建资本市场与业界、学界及投资者之间的沟通平台,致力于保护投资者利益、维稳资本市场。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勠力同心 众擎易举”,邀请来自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以及一批具有影响力、创新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代表齐聚首都,深度探讨企业如何化解资本市场动荡带来的发展压力,共建良好的投资者关系以及未来资本市场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对本年度表现优秀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迪马股份凭借2018年度高质量的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服务等亮眼表现,荣获「2018资本市场年度公司治理之星」奖。
在上市公司的规范运作上,迪马股份坚持依法治企,持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为投资者的决策提供了充足的数据支撑,充分维护了广大股东的知情权;在投资者沟通机制建设上,迪马股份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结合企业官网等渠道,上市公司路演、投资者交流会等方式,构建起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投资者交流机制,有效提升了上市公司的透明度;在投资者回报上,迪马股份以股东合理回报兼顾企业可持续发展为出发点,实行持续、稳定的利润分配政策,让投资者能够共享企业快速发展带来的红利和盛宴,实现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和谐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