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大庆调研迪马,高度评价工业发展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3-22 11:37:01  |  点击率:

2019年3月20日下午,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大庆一行到重庆迪马股份子公司迪马工业调研,考察了迪马工业生产基地总装车间、汽车展厅。

杨部长对迪马工业生产基地的建设、设施设备条件以及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TIM截图20190322113716.jpg

杨大庆一行在迪马工业张强和邹庆的陪同下,参观迪马工业生产基地总装车间

随后,杨大庆副部长主持召开座谈会。

杨部长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了解迪马工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他表示,中央及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发展非常重视,重庆也在努力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大力推动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

迪马是重庆本土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提速、特种车转型战略升级方面大有可为,希望迪马工业再接再厉,保持稳、进、好的发展势头。市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南岸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2.jpg

杨部长一行在迪马工业会议室听取汇报

迪马工业一直致力成为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专用车领域专家和应急管理平台服务商。

近年来力求从传统制造向现代智能制造转变,从移动集成制造商向智慧应急平台服务商转变。

迪马工业产品曾多次服务于08年奥运会、建国60周年庆典、杭州G20峰会、厦门国际金砖会议等大型庆典和活动,并赢得了广泛赞誉。

多次参与汶川地震、天津港爆炸等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工作,并发挥了重要作用。

未来,迪马工业在完成企业升级、实现跨越式增长的同时,也将为重庆的智能制造和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再立新功。

3.jpg

迪马股份是设立在重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涉及多个领域,综合实力强劲。

旗下两大品牌线,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迪马工业,是中国专用车行业领军企业,致力于打造军民融合一流产品,产品率先远销海外,多次服务世界级、国家级庆典,赢得广泛赞誉。

东原集团,中国房企TOP50,通过在社区运营方面的持续创新与事件落地,致力于成为中国新社区运营模式的创新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