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迪马股份与中泰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融资多元化助力新发展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4-24 10:17:48  |  点击率: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郭晓静)4月23日下午,迪马股份在迪马工业厂区与中泰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泰证券总裁毕玉国,迪马股份董事长罗韶颖出席并签约。

01.jpg

双方战略合作后,迪马股份将在做大做强现有专用车和地产业务的基础上深耕应急安防市场,新设产发业务板块,在文娱、养老、应急安防、工业园等领域积极探索和布局,使产业与地产实现大系统内联动、相辅相成,实现迪马股份更快更好发展。

毕玉国表示,中泰证券目前在全国券商排名第11位,预计未来上市后会有更大提升,和迪马股份的合作将实现双方共赢,同时中泰证券也将协助迪马股份在资本市场实现更大发展。

罗韶颖说,迪马股份作为重庆第一家上市民营企业,和中泰证券战略签约可谓强强联合。以今天的签约仪式为标志,迪马股份和中泰证券携手站在了新的制高点上,相信双方将在未来实现协同跨越式发展。

中泰证券则是集经纪、投行、资产管理等业务于一身的大型综合券商集团,尤其是投资银行业务,拥有超过600人的专业团队,近几年为全国300多家企业实现融资额3800多亿元,成绩斐然。

迪马股份成立于1997年,2002年上交所挂牌上市,是重庆市第一家民营上市企业,也是中国特种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迪马股份目前实现旗下迪马工业与东原地产双轮驱动发展。